【精艺设计】以“河”为“媒” “拔”出友谊 ——艺术设计学院举行心理健康活动之拔河比赛

来源: 时间:2023-11-22 点击数:



为塑造学生的健康的心理素质,锻炼强健的体魄,11月20日—21日,艺术设计学院在操场举行了心理健康活动之拔河比赛。2023级19个班组成的19支参赛队参赛。

   赛场上,气氛热烈、井然有序,同学们精神抖擞、配合默契、互相鼓励、奋力拼搏。经过激烈角逐,2023级视觉传达(学分互认)班、2023级产品艺术设计B班、2023级产品艺术设计D班分别获得了冠军、亚军、季军。

   通过拔河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了更加健康幸福的学习生活环境,而且打造了心理交流平台,促进了班级之间、同学之间的交流,推动了学院心理工作高质量发展。一直以来,学院坚持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把心理健康工作摆在重要位置,接下来学院将通过讲座等多种途径开展心理工作,竭尽全力为学生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艺术设计学院 文/图:尹国胜/裴荣璐(学生),审稿:焦英,审核:张华)


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