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艺设计】党建带团建 青春谱新篇——艺术设计学院圆满举行2023年度学生工作表彰大会

来源: 时间:2023-12-28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激励团员学生学习、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激励团支部探索创新、积极进取的精神,充分发挥先进组织和优秀学生干部的榜样示范作用,12月27日上午10点,艺术设计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2023年度学生工作表彰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张华、副院长施焦、党委副书记焦英、教师党支部委员、办公室主任、组织员、辅导员、100余人学生代表参加了表彰大会。艺术设计学院对本学期工作中表现突出的优秀团支部、优秀宿舍、优秀模范先锋、优秀共青团员等14个项目进行表彰。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学院领导对获奖的班级和个人进行了颁奖。会上,全体成员还一起观看了由2023级环境艺术设计A班的学生表演的诗朗诵,让同学们更加深刻地认识中国革命的艰辛和胜利,感受到革命先辈们的心路历程和坚定信念,从中不断汲取奋斗的力量和智慧。紧接着还有非遗文化英歌舞表演,融舞蹈、武术、戏曲于一体,以刚劲、奔放的舞姿,威武豪迈的气势,给人以力与美的震撼。

党委书记张华在讲话中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并对过去一学年来的学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坚持以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为先导、坚持以学风建设为核心。强调大学生要坚定理想信念做红色基因的传承者、做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人。希望艺术学子把树立远大理想与学习科学理论紧密结合起来,做信念坚定的青春追梦人;发扬勤奋学习,锐意创新,学用融合,敢于担当,勇挑时代重担的精神,做实干实学的青春圆梦人。

此次表彰是对学生干部辛勤付出的充分肯定,也是对本年党团工作的最终总结,更是对明年党团工作更上一层的憧憬期望。艺术设计学院分团委将不断提升基层团组织的组织力、引领力和服务力,通过党建带团建、充分发挥好基层学生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学院学生干部也将不断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和综合素质,为广大同学服务,积极配合学院开展好双高校和高水平专业群各项工作,为学院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展望未来,学院将继续发扬“明德尚学,精艺设计”理念,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三全育人”“五育并举”,以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人才培养目标继续努力。(撰稿杜人 审稿 焦英 核稿 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