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艺设计】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学生工作暨就业工作推进会

来源: 时间:2024-03-14 点击数: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推进“保就业”、“稳就业”相关政策做实、做细。3月12日上午,艺术设计学院在实训五602室召开学生工作暨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张华,党委副书记焦英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学生辅导员近期工作汇报,并就辅导员在新学期开学伊始中所遇到的问题作出了相关培训。焦英副书记强调作为面向学生的青年工作者要时刻保持朝气蓬勃的锐气和不断创新的进取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以奋斗的青春成就个人和工作,推进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张华书记在会上指出,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必须全员高度关注并贯彻落实,要将就业工作融入到学生教育培养全过程。要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点带面,全面落实学生就业工作。他强调党员同志要以扎实办好学院省级高水平专业群的精气神,夯实责任意识,全力服务好2024届毕业生的就业创业工作。(撰稿 熊峰  审稿 焦英  核稿 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