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信文化】踔厉奋发,向新而行——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2-2023年第二学期全体教师大会

来源: 时间:2023-02-21

新学期,新征程,为更加顺利开展新学期各项工作,传达学校2023年春季开学会议暨学校高质量发展会议精神,信息工程学院于2月17日下午2:30召开全体教师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艾华武主持。

新学期,信息工程学院多了几张新面孔,在艾华武副书记的指引下,几位新入职专任教师和辅导员上台作自我介绍,表达了未来工作的信心及期待,希望未来能够与各位老师共同努力工作。

艾华武副书记做新学期学生工作安排。一是要明确学生返校时间及返校条件,做好学生返校工作。二是加强学生心理健康和基础病的关注,关心关爱学生。三是开学后学院领导班子、辅导员和教务员共同积极开展巡查和巡课工作,加强学风建设。

信息工程学院利业鞑院长上台讲话。一是传达了学校2023年春季开学会议暨高质量发展会议精神。二是对学院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对各位老师的工作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在疫情防控工作艰难的情况下,仍然取得良好的工作成绩。三是部署新学期学校“双高”建设任务,继续加强建设高水平专业群,加强我院的校企合作和产教融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学校“双高”建设添砖加瓦。

党总支书记桂爱民带领全体教师深入学习了学校2023年春季开学会议暨高质量发展会议精神,重点讲解了新学期学校九大方面的工作,希望全体教师能齐心聚力朝着内涵强校的目标迈进,真正将学校的双高建设任务落实落细。其次,桂爱民书记对学院寒假的工作成绩进行了肯定。特别是梁小鸥老师在广东省第六届高校(高职)青年教师教学大赛中喜获佳绩,全体教师在寒假期间圆满完成了广东省高校人才培养质量问卷。同时,桂爱民书记对全体教师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党建引领促双高,提高对学校双高建设目标的认识,突出特色,补齐短板,努力落实各项任务;二是做好人才培养工作的最后一站——实习与就业,各专业要多措并举促进毕业生就业。三是通过创建党建样板支部,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以党建工作引领学院的高质量发展。

本次全体教师大会的召开,使全体教师明确了学校高质量发展的目标,明确了新学期全体教师的工作重点,全体教职工必将团结一致,凝心聚力,为学校的双高建设付出信工人的力量。

(信息工程学院撰稿:杨华 复审:艾华武 终审:桂爱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