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信文化】梅州市职业技术学校来我校信息工程学院调研交流

来源: 时间:2023-02-23

2月23日,梅州市职业技术学校党委副书记罗春平一行9人莅临我校信息工程学院调研交流,主要探讨电子信息类高水平专业群建设、中高对接联合办学等事宜,本次交流会在天河校区信息工程学院进行,参加人员有学工部副部长原慧琴、教务部彭康华教授和信息工程学院领导以及专业主任。

首先,我院院长利业鞑教授代表学校对梅州市职业技术学校一行的来访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和桂书记带领信息工程学院老师等陪同罗春平书记一行参观了信息工程学院实训室等高水平专业群建设成果,介绍了我院特色,双方就实训室建设如何带动高水平专业群发展进行了探讨。

随后座谈会在科技楼308举行,利院长对我院历史背景及近年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着重分析了我院软件技术专业群基本情况及组群逻辑。梅州市职业技术学校党委副书记罗春平也简要介绍了梅州市职业技术学校及计算机应用专业群的基本情况,并希望能通过这次交流会,双方能在教学经验、师资建设及校企合作等方面共同进步,使得专业群的建设能完满成功。

双方为能更深入地进行交流学习,与会人员根据各自领域进行了分组座谈。其中,利院长和罗副书记等在科技楼308就毕业生就业及校校合作情况进行探讨;各专业主任则与计算机应用专业群副组长吴秀红等移步到科技楼404对专业群培养目标、课程体系、实践实习等方面进行交流。

本次交流会流畅紧凑,在友好、热烈、和谐的气氛中落下了帷幕,谈及这次交流的收获,双方都显得意犹未尽,均表示希望能继续在双方专业群的建设过程中保持联系、共同进步。

(信息工程学院 供稿:王力 审核:利业鞑)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