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落实落细“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责任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

来源: 时间:2022-12-20

12月20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通过线上会议方式,组织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全体党总支委员、支委委员参加了会议,组织统战部夏梦滢同志列席。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桂爱民同志主持。

教师党支部书记徐博龙同志、学生党支部书记杨容同志逐一进行述职,重点围绕学校2022年度党建工作要点,总结抓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的主要做法和成效,并重点对照查摆出来的突出问题,逐项提出可落地、能实施的具体措施。

会上,参会同志逐一对党支部书记进行评议。桂爱民书记作点评,她既肯定两个支部取得的成绩,也围绕存在的不足提期望。结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学校“双高”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压紧压实管党治党、强基固本的政治责任,希望通过本次述职评议会,各支部书记在履行职责上更加自觉、解决党建重点难点问题更加有效,将支部工作进一步统一到学校“双高”建设中心工作上。二是教师党支部要抓好创建省级样板支部的契机,发挥头雁工程“五个一平台”,加强与深度合作企业进行党建结对共建,促进校企合作、共同营造浓厚育人氛围。三是学生党支部要进一步学深悟透《高校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指导标准》文件精神,加强规范化建设,擦亮“青春向党”宣讲团特色,与教师党支部“我为群众办实事”学生接待日共同联动,做大做强立信文化党建思政品牌。

(信息工程学院供稿、供图:林莹,复核:艾华武,审核:桂爱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