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信文化】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通表转正大会暨组织生活会

来源: 时间:2023-03-09

为进一步壮大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队伍,全面考察发展对象和做好预备党员培育工作,2023年3月2日中午,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和第二党支部在实训5-202和实训5-402召开通表转正大会暨组织生活会。出席大会的有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艾华武,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介绍人和新一批发展对象。会议由支部书记杨华老师主持。

会上,艾华武副书记领学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〇二三年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精神》。接着预备党员在大会上宣读《转正申请书》,内容包括个人简况、预备期间的表现以及今后努力的方向等几个方面,培养人介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表现情况。随后,发展对象宣读《入党志愿书》,20名发展对象表明了自己的入党态度、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以及入党的决心,经过入党介绍人的介绍、民主评议和全体正式党员进行投票表决,最后一致同意8名预备党员按期转为正式中共党员,20名发展对象全票通过考察,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会议最后,艾书记为党员代表进行了授党徽并与在会的全体人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

本次大会的胜利召开,在2023年3月为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增添了新的活力。大会结束后,接着举行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在会上,由支部书记杨华老师做了述职报告,布置了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2023年上半年工作计划和“青春向党”宣讲团第四期宣讲活动的计划安排。

会上,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艾华武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各自上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发表了关于自身的不足与未来改进的期望,大会使得大家的思想觉悟有了更进一步的提高,最后与会党员进行了党内的民主评议后,艾书记对本次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做了总结讲话,对转为预备党员的同志表示热烈祝贺,并要求全体党员加强学习,提升思想觉悟,在学习生活中发挥一面旗帜的作用,以实际行动,凸显一名党员的先进模范带头作用,为学校的双高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供稿: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 复核:艾华武 审核:桂爱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