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信文化】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讲授“思政第一课”

来源: 时间:2023-03-13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做好2023年春季学期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和党总支书记、院长上第一堂思想政治理论课工作的通知》要求,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桂爱民、院长利业鞑于2023年3月初分批次为信息工程学院超百名学生讲授了第一堂思想政治理论课。

桂爱民书记以“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强国有我担使命——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开讲,带领同学们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今年全国两会期间总书记提出的重要论述,勉励同学们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上奋勇争先、更加出彩,在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前,要先打牢基础知识,自信自强,在信息工程学院立信文化浸润下擘画人生蓝图,努力做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利业鞑院长围绕深刻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释放的强烈信号,以信息工程学院信息技术的专业特色、课程特点,以及学校省域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计划的任务,带领同学们从党和国家发展需要,真正把自己作为大学生的使命担当、人生发展进行统筹思考。利院长寄语同学们坚定信心、乘势而上,脚踏实地、夯实技能,拼技能、抢速度,努力在高质量发展上闯出新路子,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断前进。

(信息工程学院供稿:林莹,供图:谢汝豪,复核:艾华武,审核:桂爱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