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信文化】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就业核查工作会议

来源: 时间:2023-08-03

8月2日晚20时,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召开线上就业核查工作会议,学院党政负责同志、各专业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全体顶岗实习老师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桂爱民同志主持。

首先艾华武副书记传达了学校8月2日当天举行的就业核查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学校《关于开展2023届毕业生就业统计专项核查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带领与会人员逐条解读就业统计专项核查工作安排和要求。

会上,利业鞑院长结合今年就业形势以及就业统计专项核查工作,强调全院教职员工要持续凝心聚力,一方面做到就业服务不间断,持续做好部分学生的岗位推荐服务,密切沟通及时了解学生的心理状态和就业困惑,将就业岗位和学生的需求进行点对点匹配,促进学生精准就业;另一方面做到高质量就业不止步,以就业统计专项核查为窗口,更好将学生培养与学校双高建设进行有机融合,行稳致远,以学生高质量就业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桂爱民书记作工作部署,并作总结讲话:一是高度重视,全院上下要一如既往重视就业工作,以就业统计专项核查工作为契机,倒排时间节点,聚全院合力更好推动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二是提前谋划,夯实“班干部-辅导员班主任-顶岗实习老师-专业负责人-分管院领导”五级就业服务根基,有序、全面做好自查和核查工作;三是精准就业,持续完善“一人一档、一人一策”的方式进行毕业生重点帮扶,多渠道拓展就业岗位,助力学生找准就业岗位和人生定位,有力有效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更好推动学校双高建设再上新台阶。

(信息工程学院供稿:林莹,复核:艾华武,审核:桂爱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