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副书记徐振昌参加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来源: 时间:2023-09-1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根据《关于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2023年9月6日中午,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科技楼308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组织生活会的主题是《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参加此次会议有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徐振昌,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桂爱民,党委副书记艾华武,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此次生活会还邀请了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员江飞凤,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杨容。本次组织生活会由艾华武主持。

首先,由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桂爱民领学《习近平给中国航发黎明发动机装配厂“李志强班”职工的回信》,桂书记强调:“在座的同学们,我们都是学信息科技技术的,作为当代大学生,作为一名党员,希望同志们将自己的职业生涯和未来的规划,和国家行业发展联系在一起,我们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的嘱托,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苦练技能本领,用匠心铸造国之重器,未来的中国的希望在你们”。

接着,由学生党员周凌珊同志做主题教育学习心得分享,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委员林莹作学生第一党支部支部工作汇报,回顾了去年支部整改情况,总结了今年上半年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和青春向党宣讲团开展情况,并对下半年支部工作作了部署和安排。接下来由学生党支部支委委员、全体学生党员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最后,由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徐振昌作总结讲话,徐书记对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安排和内容给予了肯定,并对在场的学生党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发扬自我革命精神,继续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二是要树立职业自信,职业教育大有可为,也大有作为。希望党员学生利用好现在的良好社会环境,加强学习、勤练本领,抓住机遇,干出一番事业。三是要树立廉洁自律意识,将来毕业走向工作岗位,要走人间正道,不投机取巧,慎独慎为。

(信息工程学院 撰稿:谢汝豪 初审:蔡晓燕、罗植欣、杨容 校对:艾华武 审核:桂爱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