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规矩出实绩 强素质勇担当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扎实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时间:2022-01-07

根据学校《关于召开各党总支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1月7日上午九点,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总支委员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桂爱民同志主持。

会议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营造学校干事创业良好政治氛围”的主题,全面加强党员干部“四个规矩”意识,目的是为了充分发挥广大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推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党总支副书记艾华武同志作第一议题领学,带领全体与会人员学习《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桂爱民同志组织学习学校党委书记吴琦琳在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结合信息工程学院实际讲通讲透吴琦琳书记强调的好干部的标准:懂规矩明大道、守规矩修大德、讲规矩强素质、重规矩出实绩。

与会同志深入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十九届六中全会以及吴书记讲话精神,对照好干部的标准,站在学校推进双高建设和省高水平专业群建设的新的发展期,通过学习讨论、批评与自我批评,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努力做到重规矩出实绩,强素质勇担当。

会议要求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进行梳理,并对党总支今后的工作方向作了具体要求,明确要发挥好教师党支部头雁工程“五个一”平台表率作用、学生党支部“青春向党宣讲团”的引领等党基层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抓住腾讯云产业学院、省高水平专业群建设、省5G网络建设赛项契机,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中的收获转化为进一步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推动党建工作和学院建设发展迈上新台阶。

信息工程学院扎实开展党总支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工程学院供稿:林莹,供图:林莹,审核:桂爱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