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牢记担当“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

——信息工程学院举行党总支书记、院长讲授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来源: 时间:2022-12-10

2022年12月9日,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全院教师、学生党员同志召开会议,会议主题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牢记担当“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会上,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讲授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首先,党总支副书记艾华武同志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所有共产党员都要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坚持道不变、志不改,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贡献智慧和力量。

接着,院长利业鞑同志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讲授,党课围绕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系列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进行深入研讨和深度解读,结合学校作为省域双高校中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学院省级高水平专业群建设等机遇,号召全院师生进一步把思想统一起来,凝心聚力创造性地开展教学管理工作,为学院立标杆、学校上水平,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和推进改革提供人才支撑。

会上,党总支书记桂爱民同志讲授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桂书记围绕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做好学习宣传三方面进行讲授。同时结合学院党建思政品牌立信文化各子项目:立信文化大讲坛小访谈、最美信工坊、教师党支部“五个一”平台、学生党支部青春向党宣讲团等,深入讲解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要强化思想引领力,发扬自我革命精神,为学校双高建设新征程而奋斗!

院长利业鞑同志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讲授

党总支书记桂爱民同志讲授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信息工程学院供稿:林莹,供图:林莹,复核:艾华武 审核:桂爱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