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稚影传媒”团队勇夺首届“清远高新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创业组第一名

来源: 时间:2023-03-10

2023年3月9日,信息工程学院17级毕业生邹佳康带领的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在校生团队--“稚影传媒”创业团队项目在首届清远高新杯总决赛比赛中经过激烈争夺荣获创业组第一名,并赢得了五万元人民币创业奖金及补贴,是我校参加本届比赛中获得最好成绩的比赛队伍。

“清远高新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由清远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主办的高质量创新创业大赛,该赛事分为创业组和创意组两个赛道。比赛共吸引了清远职教城10所高校300多个创新创业项目参加,学生参赛热情异常高涨。信息工程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本次比赛,在我校创业学院指导下,安排老师和学生一起备战,反复演练,最终获得好成绩。

通过本次比赛,极好地锻炼了队伍,培养了学生创新创业意识,提高了学生就业创业技能,同时为专业课程改革提供了新的思路。

(供稿:杨建强 审稿:利业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