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信文化】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来源: 时间:2023-04-22

4月20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在科技楼308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学校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紧接着开展了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桂爱民主持。

会上,桂爱民书记领学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传达了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的会议精神。桂书记强调,全体老师要提高政治站位推动落实,认真学习、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全体教师要把课程思政融入教学,提升教学研究,运用学习强国平台多学新思想,从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四个方面入手,建立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的长效机制,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最后,会上解读了《信息工程学院2023年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制工作人员方案》,以及进一步推进2023届就业工作的措施目标。为确保招聘工作顺利完成,学院已经成立招聘工作小组,计划5月初开展第一轮面试工作,要求全体老师务必高度认识招聘工作的重要性,加强宣传,齐心协力完成招聘任务。就业工作方面,学院将进一步通过访企拓岗活动加大企业联系力度,拓展岗位助力就业,并由辅导员建立就业困难学生帮扶卡,做到精准帮扶,确保就业困难贫困学生100%就业。接下来,学院将以主题教育为契机,用主题教育检验各项工作成果,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助力学校双高建设工作的开展。

(信息工程学院 撰稿:杨容 校对:艾华武 审核:桂爱民、利业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