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信文化】学深悟透 实干笃行

——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会

来源: 时间:2023-05-12

2023年5月9日,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在科技楼308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桂爱民同志主持。

首先,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统战委员、学院院长利业鞑同志领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云南大学建校100周年的贺信精神。会议强调各党支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贺信精神,把贺信精神转化为全力以赴投入工作的动力,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全力以赴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同时要结合主题教育,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建设教育强国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接着,党委书记桂爱民同志传达学习学校召开相关会议精神,带领与会同志认真研读《关于印发<中共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与会各位委员谈了开展主题教育的思路和措施。在随后召开的党支部书记例会上,结合方案和各支部学期工作台帐作具体部署。

会议指出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学深悟透、实干笃行的精神,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目标任务,推动主题教育扎实有效开展,桂书记提出以下贯彻落实意见:一是坚持把加强理论武装作为主题教育的重中之重,学院党委、各支部要结合实际、学院特色研究制定我院开展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学习计划和工作台帐,引导党员干部真正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二是全院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与立德树人、改进党员作风、提升工作能力,与学院建设发展、学校“双高”建设结合起来,推动主题教育做实功、见实效。

(信息工程学院供稿:林莹 供图:林莹 复核:艾华武 审核:桂爱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