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信文化】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开学第一课教学巡查

来源: 时间:2023-02-23

为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顺利有序开展,2月20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和辅导员、教务员前往科技楼、教学楼和实训楼进行开学第一课教学巡查工作。巡查人员对课堂情况、对教材使用情况、学生到课和听课状况等进行了检查。

课堂上,教师备课充分、教学教案丰富生动,精神面貌良好,学生认真听课、积极思考、主动反馈。巡查过程中,领导班子对上课人数、课堂秩序、新学期的课程安排、教师安排等情况一一询问,相应负责人针对巡查人员询问的有关情况进行认真细致的汇报。学院领导班子肯定了各位老师的教学工作,并提出了一些建议。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利业鞑强调,教学工作是我院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一定要高度重视新学期教学工作,明确教学发展目标,提高课堂管理秩序。

本次开学第一课教学巡查工作,展现了我院各位教学班级的良好风貌,我院将继续做好教学巡查工作,秉承立德树人的理念,建设良好的班风学风,确保高质量的人才培养目标。

(图:徐丽群/潘明丽 撰稿:徐丽群 审核:利业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