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开展期初课堂巡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3-09-1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开展期初课堂巡查工作

为了解期初课堂教学管理秩序,2023年9月7日,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负责人等在清远校区随堂巡课,共巡了60间课室,涵盖建筑工程学院、公共服务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财经学院、人工智能学院、机电(电梯)工程学院、酒店管理学院等开设的课程。巡课发现:上课期间未发现学生在走廊游荡;大部分学生认真听讲并回答老师提问授课师娓娓道来,课堂气氛活跃,互动良好。但巡课也发现存在一些问题:如个别课堂纪律松懈,学生上课期间用手机玩游戏、随意进出等;授课老师在课堂上讲授课程的进度与PPT 播放的进度不一致等。建议各二级学院加强课堂教学设计等方面的管理(文/图 柯晓颖 审核:谢新芳)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柯晓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