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开展课堂巡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3-09-1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开展课堂巡查工作


   美国教育家杜威把课程视为学生在教师指导下获得的经验。2023年914日,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负责人等在广州校区随堂巡课,共巡查了将近50间课室,涵盖商务学院、艺术设计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公共服务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创新创业学院等开设的课程。巡课发现:除了个别老师外,都能够在开课前10分钟到课室;部分老师课堂点评学生作业或作品,当面指导学生,教学效果较好;许多授课教师认真讲授,学生认真听讲并回答老师提问,互动良好。但巡课也发现存在一些问题:如个别课堂纪律松懈,学生上课期间用手机玩游戏、睡觉、开小差、闲聊等。建议各二级学院要求老师加强课堂纪律管理。(文/图 柯晓颖 审核:谢新芳)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柯晓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