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3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9-2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学校召开2023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会议

 

根据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3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的有关要求,2023年9月27日下午,学校通过视频连线在广州校区511和清远校区411召开2023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会议,副校长吴志敏主持,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采集员参加。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组织会议。

 会议上,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负责人介绍了教育事业统计数据采集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以及各相关职能部门采集任务的分工。

吴志敏在总结发言中强调要牢牢守住数据质量生命线,要求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做好数据填报指引工作,各相关部门要增强工作的主动性,通力协作,确保填报数据准确,按时保质地完成工作任务。(文/柯晓颖 图/伍晓珊审核:谢新芳)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柯晓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