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职业教育2022-2023学年信息数据采集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9-2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学校召开职业教育2022-2023学年信息数据采集工作会议

根据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做好职业教育2022-2023 学年信息数据采集工作的有关要求,2023年9月27日下午,学校通过视频连线在广州校区511和清远校区411召开职业教育2022-2023学年信息数据采集工作会议,副校长吴志敏主持,相关职能部门和各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及采集员参加。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组织会议。

会议上,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负责人介绍了信息数据采集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以及各相关职能部门和各二级学院的任务分工。对于如何填写课程和实训基地数据,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赵学问进行了详细的指导。

吴志敏在总结发言中指出信息数据采集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各相关部门和各二级学院要提高政治站位,认识到位、理解到位、协调到位和责任到位,各司其职,精准填报数据;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要与上级主管部门沟通在前,对各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提醒在前,确保数据内涵准确,提高数据采集的效率。(文/柯晓颖 图/伍晓珊  审批:谢新芳)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柯晓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