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开展期中课堂巡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3-11-0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开展期中课堂巡查工作

 

    2023年11月1日,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负责人等在清远校区随堂巡课,共巡了30多间课室,涵盖机电(电梯)工程学院、公共服务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建筑工程学院、财经学院、人工智能学院等开设的课程。巡课发现:授课教师上课认真,大部分学生专心听讲并记录笔记,互动较好,如人工智能学院和财经学院。但是巡课也发现存在一些问题:个别学生不认真听讲,用手机玩游戏、聊天、刷视频等;个别课室前面明显有空桌,但学生直接坐到课室后排凳子上课并聚集聊天、玩手机。建议各二级学院加强学生的课堂纪律管理和教育,授课老师加强课堂纪律管控。(文/图 柯晓颖   审核:谢新芳)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柯晓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