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在全省师德主题征文及微视频征集活动获多个奖项

编辑:张凌桥 发布日期:2021-09-02 浏览次数:

为全面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近日,广东省教育厅召开2021年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启动仪式暨第十届师德主题征文及微视频征集活动颁奖典礼。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璧亮出席会议并讲话。我校李亭处长参加了现场会议,人事处同志和获奖者参加了视频会议。

我校积极响应省教育厅号召,广泛宣传,认真组织教师参加第十届师德主题征文及微视频征集活动,共有4项成果获奖,在全省高职院校中表现突出。

我校喜获佳绩

我校教师张习涛荣获高职高专组征文比赛一等奖并作为获奖代表参加了省教育颁奖典礼现场;黄轶文老师、霍仙丽老师分别获高职高专组征文比赛二、三等奖,郑皓丹、李锋等老师的微视频《立德树人,做好学生的引路人》荣获高职微视频比赛二等奖。

我校高度重视师德师风建设,本次奖项成果充分展现了我校教师忠于职守、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高尚品德,体现了学校坚守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初心和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人事处将进一步把师德师风建设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引导广大教师忠诚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扎实推进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人事处 供稿 李亭 审核)

省教育厅领导与我校获奖教师合影

省教育厅领导与我校获奖教师合影


ink快速链接
校内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