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匠心育人 铸魂强基

——建筑工程学院党建 引领“一站式”学生社区文化建设揭幕暨宿舍文化活动月启动仪式

编辑:许喜斌 发布日期:2023-03-18 浏览次数:

 

2023年3月16日,建筑工程学院(以下简称“学院”)党建引领“一站式”学生社区文化建设揭幕暨宿舍文化活动月启动仪式在省职教城校区教学楼1-121举行。学校副校长张小广出席了此次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钟婷、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副部长查宇驰、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晋保山、学院全体辅导员,学院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宿舍长代表参加了活动仪式。

 

c6dc8a078ec9af04fb6d217cb3da5c8

张小广副校长为“一站式”学生社区文化标识揭幕


1586c5d1005d6beed248223a9be8fea

合影留念


活动过程中,张小广为党员宿舍学生代表授牌,勉励大家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入党誓词及示范宿舍文明公约,把热血和青春融入到为人民服务的事业中,同时在学院党建引领“一站式”学生社区文化建设及宿舍文化活动月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IMG_6442

党员宿舍授牌


活动仪式上钟婷致开幕词,她指出,党建工作进学生社区是实现学生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双赢的重要举措,推进“一站式”学生社区文化建设对于提高当代大学生思想政治素质和学业水平、规范日常行为、培养良好心理素质都有重大意义。

活动期间学院党总支书记钟婷、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查宇驰、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晋保山为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授“匠心”徽章。龚雪雪老师讲解了学院宿舍文化活动月工作方案,结合学院“匠心育人”文化开展八大特色活动。与会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用铿锵有力地声音集体宣读了“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示范宿舍文明公约”,学生党员代表黄立文发言中表示大家将以实际行动践行铮铮誓言。


IMG_6459


未命名

授“匠心”徽章


学生

学生代表领读公约及发言


当天下午学院领导、老师、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到学舍2栋、5栋分别进行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宿舍挂牌活动,并对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要求,希望党员同学在思想引领中亮出党员身份,引领广大学生学思践悟坚定理想信念,争做社会主义事业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参观学舍3

张小广副校长在学舍3参观并指导工作


0fd74e9c5e0cba55cbb0f7ae7fc2b9c

学生党员宿舍挂牌


本次党建引领“一站式”学生社区文化建设揭幕暨宿舍文化活动月启动仪式,将党建及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延伸到学生社区,扩展其辐射范围,助力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

(图/文:龚雪雪 张伟群 王泽 校稿:晋保山 审核:钟婷)

ink快速链接
校内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