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党史学习教育

【我为群众办实事】访宿舍解难题 传温情办实事——理工程学院师生党员深入学生宿舍调研

编辑:张凌桥 发布日期:2021-12-08 浏览次数:

为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11月25日,管理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吴华长,副书记石来斌带领全体辅导员、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深入宿舍了解和解决学生的“急难愁盼”问题。

学院党员师生共分成4个小组分别进行了宿舍走访。在走访的过程中,吴华长、石来斌带领着师生党员仔细询问了学生的生活和学习情况,认真听取大家对课堂教学和学生日常管理的意见和建议,并对学生提出的宿舍维修、公共设施增设、文化活动开展等建议都一一作了记录。吴华长、石来斌表示学院会不断为同学们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努力解决大家在校园生活中的实际问题。

在听取学生的意见和建议后,吴华长和石来斌也对学生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希望所有学生遵守宿舍管理规定,提高安全风险防范意识;二是号召学生以“斗室星空”党员驻点宿舍活动为契机,加强党史理论学习与实践,营造争先创优的宿舍文化;三是勉励学生做好职业生涯规划,磨炼专业技能,全面提升综合素质,努力使自己成为高技能高技术高素质的应用型人才。

(文/图:王江丽/院学生机构,审稿:石来斌,核稿:吴华长)

ink快速链接
校内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