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党史学习教育

机电工程学院举行第三届“易路通行,我班我show”新生班级风采大赛

编辑:张凌桥 发布日期:2021-12-08 浏览次数:

为了让同学们更好地适应“易班”平台,展示各新生班级特色文化,建设良好风貌,促进各学院与班级易班的工作交流。11月28日晚,机电工程学院易班学生工作站在教学楼Q1-105举办第三届“易路同行,我班我show”新生班级风采大赛复赛。本次复赛由刘鑫老师,兼职辅导员以及校易班发展中心成员担任评委。

此次复赛节目非常丰富,四个参赛班级的同学们通过精彩的PPT演讲和各具特色的主题表演,展示了属于他们班级的风采文化氛围。数控A班采取舞台剧的形式,演绎抗战年代奋斗在时代前沿的青年们如何保家卫国,从中领会爱国主义精神。电梯C班的同学们用舞台剧《抗击疫情》记录身边的抗疫事迹,生动的诠释了伟大的抗疫史诗,充分表达了我国万众一心、同舟共济、守望相助的抗疫精神。模具A班表演了手语操《少年中国说》,蕴意我们青少年是祖国新时代的建设者和生力军,应当与时代同行,自强不息,艰苦奋斗;模具B班通过合唱《歌唱祖国》和朗诵《我和我的祖国》,歌颂了祖国的伟大,表达了对祖国热烈且深沉的爱。

比赛结束后,刘鑫老师对各参赛班级的表现进行点评,表扬其各班级的PPT内容丰富、结构清晰,且表演具有创新性、新颖性,动作也富有张力,很好地体现了“易班show”的活动意义。并强调在之后的校赛中,获胜的班级能够继续保持自己的出色水准,勇往直前。

通过本次“易班show"大赛,充分体现了2021新生班级的青春活力、团结协作的共识及强大的班级凝聚力。在不远的将来,他们一定能够凭着团结且坚强的信念,共创更美好的青春。

(图/文:刘鑫/新闻媒体中心 校对:张荣 审核:曹立生)



ink快速链接
校内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