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党史学习教育

【德诚才精】 财经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召开接收预备党员通表大会

编辑:张凌桥 发布日期:2021-12-08 浏览次数:

2021年11月26日,财经学院学生党支部接收预备党员通表大会在教学楼1203顺利召开。大会主要对郑冰洵等41名发展对象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进行通表,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李冠文同志主持,财经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罗汉红、入党介绍人、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41名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由李冠文汇报了大会的出勤情况,大会确认有效后,支部成员集体起立,奏唱国歌。随后,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李冠文带领全体人员学习党的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强调了同学们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学习任务,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凝心聚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成绩。

接着,郑冰洵等41位同志依次宣读了《入党志愿书》,并结合各自的实际情况向支部大会汇报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以及在对党的理论的学习情况和心得体会,并提出吸收为预备党员的请求,表示将进一步接受党组织考察。

接着,各发展对象的第一、第二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其发展对象在一年培养考察期间的主要表现及介绍意见,且均表明愿意向党组织推荐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李冠文汇报对发展对象审查情况以及其他需要向支部大会说明的问题。

随后,与会人员讨论并发表意见,对发展对象的优点予以肯定并且提出日后需要改进的缺点与不足。大会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表决,计票人和监票人计数并审查,唱票人唱票。经大会表决,同意接收郑冰洵等41位同志为预备党员,李冠文宣读了大会决议。

最后,罗汉红副书记总结讲话。她首先对顺利通过表决的同志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对发展对象及预备党员提出要求和希望,希望他们继续加强对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提高政治素质,要始终与党组织保持一致,一言一行要符合党员标准。

此次通表大会不仅见证了又一批优秀青年预备党员的诞生,同时也为我院学生党员队伍注入了新鲜血液,所有与会人员都表示,将不断加强自身党性修养,做到思想上相信党、忠诚党,行动上服从党、服务党,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展现作为一名优秀党员的风采。

(供稿:李冠文 复核:罗汉红 审批:王胜利)


ink快速链接
校内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