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深入调研暨教职工第八期茶叙活动在省职教城校区举行

编辑:张凌桥 发布日期:2021-12-08 浏览次数:

11月29日晚,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深入调研暨教职工第八期茶叙活动在省职教城(清远)校区教师公寓1号楼203“职工之家”举行,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吴志敏参加茶叙,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教职工代表参加了活动。

茶叙活动中,与会教师就教师工作量、课程建设、教师下企业实践、学生就业、两校区通勤、清远校区教职工餐饮等问题畅所欲言。吴志敏副校长认真听取各代表对学校当前在人事、教学管理等问题提出自己的宝贵意见,并就代表们提出的问题逐一梳理并予以回应。

吴志敏充分肯定与会代表能以主人翁的身份参与学校建设,感谢代表们为学校建设建言献策,指出要以开放的视野看待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居安思危、认清形势、抓住机遇;要通过“走出去、引进来”,不断提高职能部门的履职能力,不断提升一线教师的专业能力,落实好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主责主业,以此更好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同时也希望全校教职工要心怀梦想再出发、勠力同心勇担当、砥砺奋进新征程。

 (建筑工程学院分工会供稿,钟向忠、晋保山审核)


ink快速链接
校内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