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信息中心与高职教育研究所党支部召开党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编辑:柯晓颖 发布日期:2022-03-14 浏览次数:

3月8日下午,信息中心与高职教育研究所党支部利用视讯会议连线的方式,在广州校区及省职教城校区同步召开了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党支部书记朱靖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出席会议。

会议上,朱靖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重温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他指出,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从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会议还结合学校实际,认真学习学校吴琦琳书记和李丽校长在春季新学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朱靖代表党支部带头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摆了党支部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未来改进的方向,全体党员同志也通过个人自评、互评的方式,联系工作实际,认真开展自我剖析,指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今后努力的方向,会议结合学校相关部署,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并推选出优秀党员及优秀党支部。

经过学习和党员民主评议,党支部的全体党员表示将响应党中央的号召,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高校教师这个岗位上,教育引导学生要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志为意志,为国家源源不断培养造就爱国奉献、勇于创新的优秀人才;同时,全体党员也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将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学校中心工作上,围绕学校2022年工作重点,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充分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齐心协力,奋力拼搏,为学校的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

会后,党支部会根据会议查找的问题,认真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思路、措施及时限,认真作出整改承诺,接受广大党员群众监督。(文/图 柯晓颖/许喜斌 审核 朱靖)


 

ink快速链接
校内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