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诚才精】财经学院召开毕业生离校工作会议

来源: 时间:2022-06-14

2022613日,财经学院在教学楼1203及腾讯会议线上线下同时召开2022届毕业生离校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罗汉红主持,财经学院全体班子成员、行政教辅人员、专业负责人、毕业生班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罗汉红解读了财经学院制定的2022届毕业生离校工作方案和台账,并对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

随后,李跃辉副院长就特殊学生的就业工作和毕业证发放问题进行了具体安排。

最后,党总支书记吴丽清总结讲话。她强调毕业生离校工作是学校教育与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增进师生感情、培育毕业生母校情结、树立学校良好办学口碑的关键。为了更好地服务学生,帮助学生顺利办理好离校前的各项手续,保证2022届毕业生离校工作有序、顺利地进行,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毕业生离校工作,做好毕业生离校工作的各项服务;二是要坚持以学生为本,用爱心服务,积极引导,文明离校的指导思想;三是要抓好毕业生离校前就业工作的冲刺阶段;四是要增强毕业生的安全意识,要求毕业生遵纪守法、文明离校、远离诈骗、按时离校。

会议的召开,使财经学院全体毕业生离校工作人员提高了认识,明确了责任,增强了服务意识,同时提升了学院教育教学质量内涵建设,全院上下共同加强毕业生的教育和管理,努力营造安全文明、和谐温馨的氛围,让广大毕业生满怀感恩、留恋之情踏上就业、创业之路。 ( 供稿:张秀娟 复核:罗汉红 审批:吴丽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