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诚才精】财经学院顺利召开学生座谈会

来源: 时间:2022-06-16

 为深入了解疫情下学生的学习情况以及学生对各任课老师的建议意见,财经学院于66日中午1200-1400在腾讯会议召开了2020级和2021级学生座谈会。与会人员有王胜利院长、李跃辉副院长、各专业负责人、教务员老师以及2020级和2021级各班学委,会议由李跃辉副院长主持。

 座谈会上,各班学委一一进行发言,他们积极肯定了各任课老师的教学方式,认为任课老师对待教学认真负责,语言生动,条理清晰,举例充分恰当,并且对学生要求严格,能够鼓励学生踊跃发言,使课堂气氛积极活跃。但也有学委提出,个别老师课堂上讲话语速较快,同学们来不及做笔记。会后,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做了详细的记录,也与相关老师进行了沟通,对于课堂上存在的不足要加以改进,努力创造一个积极活跃的课堂氛围,共同为学生们提供更好的学习环境。

 最后,李跃辉副院长做了总结发言。他非常感谢同学们积极参与课堂教学等方面的反馈,提出了一些有建设性的建议,希望各班学委能及时把座谈会的相关信息传达给同学们,平时也可以与任课老师多沟通交流,提一些意见和建议,师生共建良好教学秩序,提升专业教学水平。

 本次座谈会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亦为今后同学和老师的学习工作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财经学院 撰稿:黄嘉佩  审核:王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