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心明理∣管理工程学院分党校举办 2021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来源: 时间:2021-04-07

2021年4月6日,管理工程学院分党校在实训5-101举办了2021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管理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吴华长、副书记石来斌,学生党支部全体委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仪式。

吴华长为本次开班仪式致辞,他指出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是一次良好的学习机会,学员们可以通过培训班系统学习党政知识,提高党性修养,加速个人成长和进步。随后他也对所有学员提出了几点要求和希望。一是希望所有学员提高思想认识,端正入党动机,处理好“入党为了什么,入党要干什么,能为党留下什么”三个问题,真正做到组织上入党与思想上入党的有机统一。二是希望所有学员明确目标,争取在理想信念,思想觉悟和行动实践等方面达到党员标准,努力做到思想上先进,学习上优秀,工作上带头,身心上健康,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三是要求所有学员要把党员的标准落实在工作和学习中,要将这次学习作为新的起点,不断进步。

随后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江丽详细介绍了本次培训班课程安排与学习要求。最后学员代表谢佳仪进行了发言,她表示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将以积极、认真、严肃的态度对待此次学习,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实践、开拓进取、勇于创新,随时接受党组织的考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