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工程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来源: 时间:2022-04-29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精神,全力做好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4月28日,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管理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毕业班辅导员邓晶从学院毕业生的基本情况、学院就业落实率情况以及存在问题、对策措施等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同时,4位顶岗实习指导老师做了经验分享,明确就业工作从抓早入手,把握时间节点,真正做到抓实、抓好、抓细,把就业工作做到有人情味、有温度,帮助毕业生打通与社会最后一公里。

最后,院党总支书记吴华长做总结发言。他指出,就业工作是当前学院的重点工作,2022届毕业生就业形势严峻,全院上下要思想统一,高度重视,严格落实学校、学院相关会议指示要求,切实做到以下几点:一是就业上要精细精准,把“一人一案”和“一人一策”落到实处;二是明确工作责任。认真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形成全员参与就业工作格局,切实发挥主体性作用;三是严格做好监督检查,要进一步完善就业工作督查、通报、核查机制,确保就业工作落实到位;四是多措并举、群策群力,建立推进就业工作台账,积极为毕业生提供大量工作岗位,做好就业政策的宣传工作,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搭建更加高效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