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工程学院与欧莱雅开展校企合作实战性教学启动会

来源: 时间:2021-09-17

秋风徐来,月桂飘香,2021年9月16日,管理工程学院与广州欧莱雅百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及其授权方仟佰公司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校企合作实战性教学启动会。欧莱雅中国区高级经理刘丽艳、EBA培训主管汪慧娟、客服运营经理刘雪娇、高级客服主管侯妙莲、其授权方仟佰公司行政总监盛晓玲等一行十六人出席了活动。我校管理工程学院院长刘迎春、副院长丁慧鸽、电子商务专业老师及2020级电子商务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活动。活动由丁慧鸽主持。

丁慧鸽代表活动筹备组对参加启动会的各位代表表示欢迎,对为这个项目的落地实施付出辛勤努力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对欧莱雅系列产品电商实战性教学启动会的举行表示祝贺,并介绍与会领导嘉宾。

刘迎春介绍了合作的缘起,由于我校地处广州市天河区的地理优势,管理工程学院招生规模较好且团队成员是省级优秀教学团队,基于以上等原因确定了深度合作。本着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深化产教融合,更好的为区域现代服务业发展服务,同时也为企业培养输送优秀技术技能型人才的初衷,我院将与广州欧莱雅百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在电子商务等专业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共建“欧莱雅中国实战教学基地”,力争尽快建成“欧莱雅电商网络营销产业学院”之类的更大更有影响力的校企合作平台。他还勉励同学们要珍惜机遇,严格要求自己,知行合一,学用并重,服务企业,回报社会,成就自己。

刘雪娇表示:此次欧莱雅系列产品电商实战性教学启动会的举行,标志着广州欧莱雅百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与学校将诚信携手、共谱华章!此次项目的启动,必将成为我们扩大交流、加强合作的坚实平台,成为双方互惠互赢,共谋发展的一次盛会!他还详细的介绍了欧莱雅百库、EBA中心以及项目的整体规划、项目价值。

启动会圆满结束,现场气氛庄重而热烈。会后,出席启动会的全体人员进行合影留念,然后欧莱雅公司的领导及十四位培训导师和2020级电子商务专业全体学生转场至课室进行欧莱雅电商信息安全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