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长李丽到酒店管理学院开展教学视察工作
2022-10-19 17:08  

10月17日上午,学校校长李丽到酒店管理学院开展教学视察工作,就我院专业建设、实训室建设发展情况进行调研。党政办主任张永强,我院负责人麦晓冬,副院长、党总支副书记周琳以及教师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我院负责人麦晓冬汇报了学院各项工作情况和发展思路,教师代表就专业建设、科研工作、人才工作等提出意见建议。

李丽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和意见建议,充分肯定我院建设发展思路,与教师们共商学院发展路径。李丽指出,酒店管理学院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奋发有为加快建设酒店管理高水平专业群,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推进省域高水平高职院校建设而奋斗。一是要加强顶层设计,明晰发展方向,明确发展目标,凝聚发展共识,对标一流找差距,推动学院发展迈上新台阶。二是要突出工作重点,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强化专业和课程内涵建设,与学校各部门各学院协同发力,“五育并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三是要进一步深入推进产教融合,致力于在面向现代服务业、酒店、旅游产业中形成新的竞争优势,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酒店管理学院教师亲临军训现场
下一条:酒店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