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酒店管理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3-06-15 00:1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学校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总结经验,分析形势,全力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酒店管理学院于2023年5月31日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酒店管理学院负责人麦晓冬,酒店管理学院副院长、党总支副书记周琳,2020级与2021级就业指导老师、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潘玢渠主持。

潘玢渠介绍了我院2020级毕业去向落实率的基本情况,包括已就业人数、专业对口率、平均薪酬、签约率等信息。

周琳传达了学校5月24日召开2023年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的会议精神和5月29日召开反诈工作宣传教育开展情况汇报会精神。会上,剖析了酒店管理学院就业工作存在问题的原因,指出就业工作是当前一段时期我院各项工作中的重中之重,希望每位指导老师、辅导员、班主任都要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对毕业生落实就业岗位和就业信息上报工作必须采取人盯人网格化管理,下一步学院将建立就业工作奖惩机制以增加全员参与就业工作的责任感与使命感。最后,再次强调了毕业生在外工作和在家待业期间要管好个人财产,谨防诈骗。

麦晓冬在总结中指出:一、要深刻认识当前严峻紧迫的就业形势,全力以赴推进2023年毕业生就业工作;二、全体老师要做好就业分类指导与就业帮扶工作;三、全体老师要齐心协力,共同朝着更高的毕业去向落实率的目标迈进。

(酒店管理学院供稿文/图潘玢渠陈曼珍杨钊周琳初审麦晓冬审核)

上一条:传承和弘扬民族精神 酒店管理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下一条:酒店管理学院积极开展访企拓岗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