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艺设计】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双高建设工作布置会暨意识形态培训会

来源: 时间:2023-03-18 点击数:


3月16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在五号实训楼602召开双高建设工作布置会暨意识形态培训会。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师出席会议。会议由郭希主持。

会上,党总支书记张华首先为大家开展了意识形态培训。张华传达了上级的相关精神,并结合党风廉政建设和纪律教育,提出了四点要求:第一,要主动学习国家相关的法规政策;第二,要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第三,总支和支部要全面抓严抓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第四,要持续加强党员和教师队伍的作风建设。严格落实党员的准则、条例和中央的八项规定精神,坚决反对和纠正四风问题。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做好我院党风廉政和纪律教育。

紧接着,副院长施焦对2023年双高建设任务书进行解析。经过大家的探讨,确定了各细项的工作任务分配。

最后,院长郭希从“尊重、看见、感谢、信任、赋权、鼓励”六个维度,与大家分享总结在过去的一年中艺术设计学院在双高建设中的一些经验。她表示,要让每一个人在艺术设计学院找到归属感与价值感;团队在学校党委、校领导的带领下,一起苦干实干,必能拥有艺术设计学院美好的未来。(艺术设计学院 文/图:郑皓丹 审核:张华)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