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尚学 精艺设计】疫情当前,青年向前——人文艺术学院举行学生代表座谈会

来源: 时间:2022-03-28 点击数:


为深入了解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的思想动态,以及在学习、生活、心理等方面的诉求,及时有效做好沟通交流, 3月24日,人文艺术学院在实训5602-1办公室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就疫情防控期间各项防控措施的落实、学生管理和生活服务、心理疏导等方面进行交流。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焦英主持,共有16名学生代表出席。

 党总支副书记焦英就当前国内外疫情防控的复杂性、艰巨性、反复性,要求团员青年动员起来,统一思想,率先垂范,模范遵守并带动全院学生遵守各项防疫规定和学风建设。学生代表们一致认可学校和学院在疫情防控期间采取的管控措施和贴心服务,表示将自觉配合相关管理要求,严格遵守,同时宿舍管理、学生管理、心理咨询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议。针对学生反映的问题和意见,会后做好梳理、落实和跟进。(撰稿:杜人 核稿:焦英  审稿: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