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实训基地

来源: 时间:2022-05-15

软件技术专业具有软件技术省级校内实训基地、1个省级公共实训中心,智能移动应用设备及软件测试实训室、软件及大数据服务外包工作室、软件技术品牌专业协同创新创业实训基地及企业工作站、软件技术品牌专业软件仿真训练营、新一代信息技术协同创新中心、软件基地等15个实训室。校内实训基地目前承担了本专业600多名学生的软件与信息技术服务等基础知识和专业课的实训任务,能基本满足软件开发、电子商务网站开发、软件测试、移动互联网、图形图像处理、计算机辅助网络工程设计等基础性的实训教学任务。

学校制订了《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校内实训基地建设项目管理办法》,该办法包含了“项目实施管理办法”、“项目建设资金管理办法”、“项目建设设备仪器管理办法”三部分内容,保证了实训基地建设经费的投入,并且学校高度重视实训基地建设,每年都依据学校的发展规划和发展要求,开展实训基地的建设、设备维护和材料损耗补充进行专项资金投入。所以实训基地经费投入是有保证的,设备维护、材料损耗经费补充是有保障的。

主要校内实训基地建设项目一览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