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获批教育部高校学生司第一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立项

来源: 时间:2022-04-07

2022年4月2日,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发布《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关于公布第一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教学司函〔2022〕7号,我校共获批两项,其中信息工程学院与腾云悦智科技(深圳)有限责任公司合作申报的定向人才培养培训项目和就业实习基地项目均荣获教育部立项。

腾云悦智科技(深圳)有限责任公司(简称腾云悦智科技),是腾讯为加速发力B端市场而发起投资成立的公司,专注为腾讯云旗下多个产品提供技术支撑服务。通过项目的立项,能更好的推进腾讯云生态人才培养体系建设与校企深度融合,进一步落实腾讯云产业学院建设,提升省级软件技术高水平专业群建设质量。

为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动人才培养与就业有机联动、人才供需有效对接,信息工程学院项目建设团队成员将严格按照项目任务书规定的工作进度稳步推进建设工作,保证按时保质完成建设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