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信展翅】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第三次就业工作推进会

来源: 时间:2022-05-18

2022年5月13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于科技楼504召开2022届毕业生第三次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各专业负责人、实习指导老师、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桂爱民书记全面总结学院就业工作的推进情况,她从四个方面做了总结和部署:一是全院就业工作五位一体有序稳步地推进,取得了良好的成效。二是学院就业考核修订稿进一步明确指标,责任到人,提升了全院老师工作的积极性和凝聚力。三是创新工作思路,总结经验不足,工作措施更有针对性。四是明确每月工作目标,引导学生积极参加学校和学院专场招聘会,促进学生更好、更高质量就业。

接下来,由辅导员、专业负责人代表、班主任代表、顶岗实习老师代表对前期的就业工作进行总结和分享。教师代表在会上分享了对于就业工作的经验和想法,也提出了一些意见建议。

最后,学院利业鞑院长对学院前期的就业工作做出总结发言。利院长指出,就业工作是长期的工作,学院的就业工作应开拓创新,每年都要取得进步,学院全体顶岗实习老师应重视,做好就业服务工作,攻坚克难,为学院的就业工作添砖加瓦,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文:许焕坚、杨华 审核:桂爱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