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信展翅】信息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22年春季校园招聘宣讲会

来源: 时间:2022-05-13

为更好落实广东省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第二次调度视频会议精神,加快促进信息工程学院毕业班学子就业,信息工程学院于5月12日上午9时举办了校园招聘网络宣讲会。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桂爱民、企业嘉宾、毕业班辅导员许焕坚、杨华老师和大二大三学生参与了本场网络宣讲会,会议由辅导员杨华主持。

宣讲会第一项,首先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桂爱民发表讲话。桂爱民书记对各位企业嘉宾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表示本场招聘会活动是为了更高质量、更大规模的促进信息工程学院的毕业班学生进行高质量的就业,同时也为企业和学生之间搭建了更好的交流平台。

信息工程学院五月份组织的春季网络招聘会共邀请了20多家企业参加。其中重点筛选邀请了信誉好,规模大,待遇高,学生发展空间大的五家企业进行线上宣讲,他们分别是广东万为控制技术有限公司、广州市大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广州鹏龙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河源市美晨智能研究院、中移铁通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在宣讲会中,每家公司有半小时的时间进行宣讲,各个公司宣讲人都对公司的发展概况、主要业务范围、晋升渠道、薪酬待遇、员工福利和招聘岗位等做了详细介绍,并且与同学们进行了良好的互动,现场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

本次招聘活动共吸引了一百多位毕业生参加,为方便交流,很多同学们主动加入各个公司的微信招聘群。本次网络招聘宣讲会为企业和学生之间搭建了良好的沟通桥梁,积极促进了毕业生的就业。接下来,信息工程学院将继续大力推进就业工作,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将培养出来的人才输入社会,为社会的发展注入新生力量!

(信息工程学院供稿:杨华 复核:艾华武 审核:桂爱民)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桂爱民发表讲话

广东万为控制技术有限公司陈上东进行企业宣讲

河源市美晨智能研究院徐根进行企业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