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举行“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培训辅导讲座

来源: 时间:2022-04-27

2022年4月23日上午9:30,创业学院联合信息工程学院以腾讯会议结合腾讯课堂的方式,共同举办了一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培训辅导讲座。讲座邀请了创新创业大赛专家评委、广东北研园区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法人董事长张宝华为全校师生进行大赛培训辅导。创业学院黎惠生院长、何杰文副院长,信息工程学院利业鞑院长、党总支桂爱民书记、艾华武副书记,以及本次参赛的团队指导老师和成员出席了讲座。

首先,利业鞑院长介绍与会嘉宾,并向在座嘉宾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创业学院黎惠生院长致辞,感谢大家对“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各项工作的支持,强调了创新创业工作的重要性。

讲座中,创业导师张宝华深入浅出地解读了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政策,介绍了创新创业大环境,结合商业本质及五步法的分析,通过讲解PPT/商业计划书制作的注意要点,指导师生打磨项目以便获得高分,最后还对我校师生进行了详尽的答疑。整个讲座气氛活跃、互动频繁,师生们获益匪浅。

此次培训活动的圆满举行,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师生们对创新创业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为参赛项目下一步的打磨指明了方向,也为提高我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项目获奖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供稿/图:王力 审核:桂爱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