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行访企拓岗线上会议

来源: 时间:2022-07-14

为进一步开拓就业渠道,推动2022届毕业生顺利就业,7月11日晚上,信息工程学院通过腾讯会议的方式举行了“访企拓岗”会议。10家省级高水平专业群(软件技术)校企合作企业代表、学校副校长张小广、信息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各专业主任及教师代表等出席了活动,会议由王力主持。

首先,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利业鞑对与会的企业表示热烈欢迎,为其长期以来在各方面的支持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并提出与各企业加强合作的希望。随后,10家校企合作企业代表依次就企业情况、用人需求等进行了重点介绍,对专业建设和校企合作也进行了研讨。其中,荔峰科技(广州)有限公司等还对公司文化、环境进行了讲解,从介绍中,我们了解到公司文化、环境对一个员工的成长相当重要;广州云图动漫设计有限公司等还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可以看出我院的合作伙伴们所做的业绩成果丰硕;期间广东万为控制技术有限公司等对我院之前为企业输送的人才表示了肯定。会议节奏紧凑、气氛融洽。

最后,张小广副校长作了总结发言,从今年毕业生人数到疫情影响进行分析,表示今年毕业生就业形势更加严峻,希望我院能从各方面与参会企业深入合作,也希望各企业能提供更多就业岗位和实习岗位,有效促进我院毕业生精准快速就业。

本次专项会议,作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精神的一项重要举措,积极响应了国家职业教育改革的号召,必将推进我院就业工作,加强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

(供稿:信息工程学院 审核:利业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