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信文化】信息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23届毕业生网络招聘宣讲会

来源: 时间:2022-11-24

为切实落实好中央提出的“六稳”、“六保”中的“稳就业”、“保居民就业”政策,加快推动学生就业,信息工程学院于2022年11-12月举办2023届毕业生网络招聘月活动,11月24日上午10点我院举办了2023届毕业生网络招聘宣讲会。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桂爱民、副书记艾华武、企业嘉宾、毕业班辅导员和学生参与网络招聘宣讲会,会议由卢沛刁主持。

会议伊始,艾华武副书记对出席本次招聘宣讲会的企业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并指出:学生就业问题是学校事业发展所系,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实习情况,希望通过建立校企常态化互动机制,实现相互赋能,促进学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本次网络招聘会共有22个企业参加,筛选了专业对口、信誉好、人企匹配度高的广东臻一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广州市保伦电子有限公司、深圳市法本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等8个企业参加宣讲会。宣讲会上,招聘企业通过PPT展示,向同学们介绍企业概况、人才需求、职业规划发展、企业发展优势等内容,共吸引了超过300名学生参加。

学院领导班子对本次招聘会给予了高度重视,从策划、动员、组织落实、后期跟进等方面进行深入指导,为企业和学生搭建良好平台,有效推动毕业生的求职,受到了企业的一致好评。学院将继续跟进招聘的后续工作,主动推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信息工程学院 供稿/图:卢沛刁/黄汉琛 复核:艾华武 审核:桂爱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