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信文化】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来源: 时间:2023-06-06

6月1日中午11:30,信息工程学院在科技楼302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全体顶岗实习指导教师、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艾华武副书记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艾华武首先介绍了学院目前就业进展情况,对近期毕业生就业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并提出了相应的就业措施。

接下来专业负责人代表,毕业班班主任代表分别就前期的就业工作进行了经验分享,并从培养学生的角度对学院和学校的就业工作措施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利业鞑院长指出,2023年我院毕业生人数再创新高,就业压力前所未有,做好就业工作是学院人才培养及专业发展的需要,就业率是学院招生的重要参考指标,希望各位老师要从就业工作中总结经验,全体教职工同心同德全力以赴做好今年的就业工作,圆满完成学校既定的就业目标。

党委书记桂爱民对2023届毕业生近期就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全体教职工要提高就业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各专业要精心组织,精准指导,做好困难学生就业帮扶卡,全员联动,加强沟通,引导毕业生积极就业。二是做好学生就业信息的核查工作。各位老师要抓住毕业前的时机,引导跟进未就业学生和近期离职学生顺利就业,确保我院学生的就业数据真实有效。三是积极扩宽就业渠道。深入挖掘就业资源,广泛提供就业信息,同时做好创业、参军、升学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

通过召开就业推进会,老师们对当前的就业形势、政策有了进一步了解,为进一步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供稿:信息工程学院 黄定高 复核:艾华武 审核:桂爱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