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公开课教学活动

来源: 时间:2022-06-02

为了进一步更新教学理念,总结教学经验,提高教师的综合素质,有效地提升教学质量,6月2日上午,我院在实训1号楼1502室开展《图形创意设计》公开课教学活动,由数字媒体应用技术专业路春辉老师主讲;我院领导和没有教学任务的老师们到场观摩学习。

本次公开课主要以培养学生的欣赏水准和创业思维能力为目标,让学生通过教材提前预习教学内容,再以提问的方式回顾上节课所学的知识点,更好地达到本次课程的教学目的。

课后,我院朱珍副院长组织听课的老师们进行了点评,老师们对本次公开课教学资料的准备充分,以及教学结合实际,融入课程思政内容,把中国的传统文化用在图形创意中进行讲解,都给予了较高的评价,充分肯定了路春辉老师的教学效果。老师们各抒己见,从课程的目标、教学方法、建设方向、学情等方面对该课程存在的优缺点提出不同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公开课活动为教师搭建了一个相互学习、共同成长的平台,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在今后的教育教学中我们将不断学习,扬长避短,努力提高我院教师的课堂教学能力。

(信息工程学院 徐丽群供稿/图 朱珍审核)

图一:公开课现场

图二:课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