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信文化】信息工程学院开展2023级新生第一课教学巡查

来源: 时间:2023-09-20

9月20日上午8点30分,我院领导班子、辅导员、教学秘书分成两个小组,对2023级新生开学第一课的教学情况进行了巡查。巡查过程中,领导班子对新生到课人数、课堂秩序、课程安排、教师课件准备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并询问了相关的问题。

通过巡查发现,我院教师精神状态饱满,课前准备工作充分,课堂氛围活跃。新生班级整体状态良好,课堂秩序井然,师生互动积极。这些情况为我院新生教学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开端。

此次巡查不仅加强了我院领导对新生教学工作的了解,也为提高教学质量提供了有力的保障。学院将根据巡查结果进一步优化教学管理,确保新生教学的高质量进行。同时,学院还将继续关注新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为他们提供更多的支持和帮助,让他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努力学习,茁壮成长。

(稿/图:徐丽群 审核:桂爱民、利业鞑)

图一:巡查场景

图二:巡查场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