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信息工程学院学子在全国职业技能大赛中喜获省一等奖1项、二等奖5项

来源: 时间:2021-06-15

2020年12月-2021年6月,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的2020-2021年度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广东省选拔赛陆续展开。信息工程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参赛工作,从学院各专业中选派专业指导教师和优秀学生组建了多支参赛团队,积极备赛、认真参赛。我院学子经过激烈角逐,16支代表队获奖,其中省级一等奖1项、省级二等奖5项、省级三等奖10项。部分获奖列表如下:

序号

项目名称

指导老师

学生

奖项

1

web应用软件开发

朱珍、徐丽新

李超帆、陈健淳、吴昊东

一等奖

2

全矩阵数字内容制作及运营

杨建强

李元儿

二等奖

3

4G全网建设技术

梁芳芳、王力

吕灿辉、朱才涛

二等奖

4

基站新技术及网络切片应用

王力、梁芳芳

叶嘉明、邹兴平

二等奖

5

小程序设计与开发

李伟林

许淦淳

二等奖

6

云计算

曹秀莲

张梓填

二等奖

本轮大赛中,“小程序设计与开发”、“基站新技术及网络切片应用”赛项是全国职业技能大赛2021年新增项目。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展现了我院师生的专业技能水平,也充分体现了我院各专业的人才培养质量,是我院大力开展优质院系建设,紧跟行业变化并不断致力于专业建设和课程改革的成果。我院将进一步增强学生的专业学习能力,不断提升大学生的应用水平与实操能力。预祝今后的比赛中我院师生再创佳绩。

(信息工程学院 撰稿:朱珍 校稿:利业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