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教学团队获得广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高职组二等奖

来源: 时间:2021-08-05

 近日,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的2021年广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落下帷幕。信息工程学院朱珍名师工作室教学团队成员朱珍、黄玲、徐丽新、梁小鸥的作品《智汇软件,“云上沟通”促就业》,经过省赛激烈角逐,获得广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高职专业课程一组二等奖。

 本次比赛得到了学校的高度重视,参赛团队经数月苦战,最终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成绩的取得充分展示了信息工程学院教师良好的教学素养,以及敢于改革创新、创优争先,积极推动课程教学改革的良好风貌。

 教师教学能力大赛不但检验和展示了教育教学改革成果,同时也为教师信息化教学水平和应用能力不断提升提供了交流和发展平台。本次获省赛二等奖,将有力地带动信息工程学院广大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和教师教学改革积极性的提升。

(文:徐丽群,图:徐丽新,审核:朱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