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新征程 逐梦向未来——信息工程学院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 时间:2022-06-23

2022年6月16日中午12时,共青团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委员会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在科技楼504、505隆重召开。参加本次大会的嘉宾有学院党总支桂爱民书记、校团委陈雪婧副书记、学院全体辅导员以及团员代表。

会议首先通报了代表到会情况,随后,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始。陈雪婧副书记宣读校团委批复文件,并预祝本次大会的胜利召开。

桂爱民书记为团代会致辞。主要围绕三个方面内容:一是紧扣时代脉搏,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升思想政治觉悟。二是充分发挥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三是弘扬新时代中国精神,弘扬立信文化,身体力行,争做有信念讲诚信敢创新的时代新人。四是做好四个“表率”,要求全体团干部要争当学习的表率、实干的表率、奉献的表率、团结的表率。

接下来听取并审议第十九届团总支委员会工作报告。在之后的会议中,在场的学生代表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审议并通过了大会议程、表决方法、代表资格审查报告、选举办法、候选人、监票人名单、候选人产生情况说明等草案,随后,大会又听取了分团委委员候选人进行自我情况介绍,与会代表对各位候选人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民主选举。

经过紧张的计票工作之后,主持人向大会庄重地宣布了选举结果,周凌珊等7名候选人正式当选为共青团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委员会委员。

最后,伴随着高亢的团歌,本次大会圆满结束。

百年恰似风华正茂。希望新一届团学干部能够承前启后、团结一致、锐意进取,努力开创信息工程学院共青团工作的新局面!

(信息工程学院 供稿/图:分团委 复核:艾华武 审核:桂爱民)